★海dàó哊馬☆

I die young

一个试阅

门被“嘭”的一声打开了。

那人跨进房间 对王子异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一路走一路脱直往浴室走 几乎是浴室门关上的同时水声就响了起来 隐隐约约听到洗发水盖子被打开的声音。整套动作不过一分钟 显然来人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来蹭澡的。

王子异把耳机拔了下来 捏了捏鼻梁 把书盖在肚子上 盯着散落一地的蓝色训练服感到头疼。

这是这个星期第几次了?

蔡徐坤最近谈恋爱了 对象未知。他不说 王子异也不问 他本来也不是什么八卦的人。可最近是不是也太勤了一点?刚开始蔡徐坤还会不好意思的敲门进来 甜甜的问子异呀能不能在你这洗个澡?嘴角弯弯眯着眼睛看着他 歪歪斜斜的倚着门口 带着股慵懒劲儿 像只饱食的猫。

王子异当然是无所谓的 不就借个浴室洗个澡嘛 水费又不用他出 他是担心蔡徐坤纵欲过度。他也不是没问过蔡徐坤为啥不回自己宿舍洗 还省的跑来跑去。 彼时蔡徐坤正趴在他腿上玩消消乐 闻言扬起脸给了他一个过分灿烂的笑。

“我可只告诉了子异你一个人哪~”
上扬的音调撒娇耍赖的意味十足十。

你不是你没有。王子异心里吐着槽 脸上波澜不惊 手里没停给他擦着头发。突然冲进来把门一锁 卫衣呼啦往地上一丢 一身的红印子顶着个鸡窝头贱兮兮的看着我 我不想知道也得知道了。

所以为什么偏偏只告诉了我阿?挑准了我不会说出去是吧 可你和周锐他们不是更熟吗?王子异慢腾腾的从床上坐起来 踱着步把门口的衣服一件件拾起来 一边脑子发散问号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

当然这些话王子异都没有说出口过 显得他一个大男人婆婆妈妈的。既然蔡徐坤想这么干 各种理由不知道也罢 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是当他把那坨衣服堆到洗衣篮其他蔡徐坤的衣服上 一只袜子控制不住平衡掉下来时 还是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Bro 你好了没?我进来洗个手。” 王子异叩了叩浴室的门 往后退了一步。隔着一层木板 水龙头被拧紧的声音还是很明显。稀里哗啦的水声停了 接着是悉悉索索的衣料摩擦声 有什么东西哐的掉在了地上。然后 门开了。

湿热的水蒸气随着开开的一条缝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 扑了王子异一脸。

今天用的是我的洗发水呀 他想。

王子异推开门走了进去 随手把门在身后关了 让冷空气隔绝在外面。他瞅了瞅蹲在地上收拾摔开了的护手霜的蔡徐坤 想说点什么 又瞅了瞅 嘴巴张了张冒出个“bro”又闭上了。

不是不好意思 只是有点小吃惊 小王同学要想一会如何表达。

蔡徐坤这会腰上围着个浴巾 蹲在地上 头上还留着没洗干净的泡沫 白白的脖子上也粘着一点 白白的肩膀上也粘着一点。白白的带着几条新鲜抓痕的肩膀上也粘着一点。

看起来就疼。王子异心想 还感同身受得抖了一下。

蔡徐坤掬起还沾着粉色膏状物的塑料壳扔进了垃圾桶 用莲蓬头把地板上的残留冲进下水道 保持蹲着的状态斜了眼表情复杂欲言又止的王子异。

“你洗不洗 你不洗我还要洗呢。”

王子异耸了耸肩 接住他的手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 他早习惯蔡徐坤这个语气了 每次他没爽到回来都这个样。站起来的过程中蔡徐坤不知道碰到哪了 疼的嘶了一声。

“腰 今天摔下床撞到了 撞在骨头上 青了一块。”没等王子异发问 他就开口把那道探究的目光堵了回去。

然而并没有成功 王子异本来也没想问 他的注意力全被蔡徐坤今天身上格外多的青紫吸引走了。

“坤坤 还好这场你不用扔衣服 不然这可绝对遮不住…你们今天是打了一架吗?”

评论(3)

热度(28)